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檢查男人波子


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檢查睾丸, 之前在性病科也做過, 但那個時候,我都一直穿著手套, 因為病人一定有他的'原因'才出席性病診所, 不知道他做了什麼,永遠不知道什麼細菌生活在他的生殖器上,因此穿手套很有道理, 看起來更專業la,

然而,這一次我在睾丸癌診所, 我被教知沒有手套時手感是最好, 加上病人情況不同, 他們沒有流膿,出血, 他們有一個腫塊在他們的陰囊, 雖然有很多導致腫塊的原因, 並非所有都是嚴重的, 但有機會是睾丸癌, 雖然睾丸癌康復機會較其他癌高,大家都知道癌症治療越早越好, 因此我們需要徹底檢查睾丸, 但檢查時我做檢查總是感覺不自然, 暖暖的, 毛茸茸的, 軟軟的,很奇怪

睾丸癌是20-50歲之間男性常見的癌症, 請每一位年輕請每一位年輕讀者常常檢查私處, 如果發現睾丸增大, 表面質地改變, 請尋求醫生幫助L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